英超金靴坚拒皇马:会留守球队 盼曼城签梅西

英超金靴坚拒皇马:会留守球队 盼曼城签梅西

阿奎罗冷落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阿斯报》一度报道,皇马有意在今夏签入曼城(数据) 前锋阿圭罗,但阿圭罗在接受ESPN采访时公开表示:“我在曼城很高兴,希望为曼城再夺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

尽管被传将加盟皇马,但上赛季赢得英超金靴的阿圭罗表示:“一名球员选择离开俱乐部的唯一原因是追逐一些目标,但我在曼城可以实现所有的目标。我不能阻止传言,我不能阻止大家去写东西。我能做的就是重复我之前说过的,那就是我在曼城很高兴。”阿圭罗透露了自己的目标:“我度过了四个成功的赛季,我渴望着踢更多赛季。当然,英超是首要任务,我们希望重新赢得冠军,但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才是更大的梦想。”

阿圭罗还透露自己曾说服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加盟曼城:“每个夏天,曼城都会签入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是俱乐部赢得冠军的最好方式。我相信这个夏天也将是这样。我希望曼城能够签入梅西。他是我的好朋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他对巴萨(官网 数据) 很忠诚,你必须尊重这一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