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阿森纳1000万购切赫 主力门神被逼离队

定了!阿森纳1000万购切赫 主力门神被逼离队

切赫将以10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数据 )

惊叹!梅西vs切赫 屡战屡败截图

惊叹!梅西vs切赫 屡战屡败

2'5''

241701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今天英国各大媒体纷纷披露,阿森纳即将以1000万镑成功收购切尔西(数据)门神切赫,而枪手上赛季的主力门将奥斯皮纳或被迫离队,他的新东家很有可能是费内巴切

《电讯报》披露,虽然穆里尼奥非常不情愿让切赫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对手,特别是同城死敌阿森纳,但由于得到阿布的首肯,切赫和阿森纳的转会谈判一直进行得非常顺利。本来阿森纳方面担心,因为穆帅的阻挠,切赫的转会有可能会被拖至转会市场最后一刻,但现在枪手管理层有信心转会可以在未来几天内完成。

有人来自然有人要离开。上赛季,哥伦比亚门神奥斯皮纳已经击败了什琴斯尼,成为阿森纳主力门将。但《镜报》披露,切赫与阿森纳谈判时已明确提出,他必须要确保得到主力门将之位才会加盟,因为他不希望重演上赛季被库尔图瓦抢走主力位置、将板凳坐穿的尴尬一幕。

虽然温格公开宣称他信任手下每个门将,但各大英媒纷纷证实,目前正在征战美洲杯、且刚刚帮助哥伦比亚1-0击败巴西的奥斯皮纳将以400万英镑转投费内巴切,土耳其豪门一直对奥斯皮纳很感兴趣,而一年前,阿森纳才以300万镑将他从尼斯签下,来自土耳其方面的消息显示,阿森纳已经同意了这桩转会。

不过,阿森纳另一门神什琴斯尼却铁心要留队,他与温格的关系一直很好,尽管在过去几年一直未能坐稳主力位置,且在多个场合被看到抽烟并因此被教授处罚,但什琴斯尼却坚信他仍可以与切赫竞争,甚至可以从与切赫的竞争中得到进步。

另一边厢,法甲豪门巴黎仍没放弃对切赫的求购,并且也已经向捷克人许诺主力位置,但切赫更想留在伦敦,避免孩子换学校等诸多麻烦。此外,阿森纳门将教练托尼-罗伯特已经离开枪手转投斯旺西,因为切赫还想将与他长期合作的门将教练洛里琼带到阿森纳,为此,《镜报》指出,与罗伯特合作紧密的另一个阿森纳门将教练佩通也很有可能因此考虑离开北伦敦。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