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美国归来回国家队 先随国奥出征四国赛

郭艾伦美国归来回国家队 先随国奥出征四国赛

郭艾伦(微博)即将重返男篮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刚结束宁波北仑集训,返回北京休整的国家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后卫方硕以及中锋陶汉林被调整至中国国奥队。而此前赴美进行治疗的郭艾伦,也将随国奥队一起,参加于6月22日至6月28日进行的亚特拉斯四国赛。

亚特拉斯四国赛将分为湖南郴州与深圳宝安两站,对手分别是丹麦队、斯洛文尼亚队与澳大利亚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四国赛,就是郭艾伦今年夏天首次亮相。作为CBA的第一控卫,郭艾伦此前一直都在养伤,不过近日他已同韩德君、李晓旭等辽宁队的队友一起回国。

主帅宫鲁鸣表示,希望郭艾伦能够尽快恢复,男篮非常需要他的回归来补强薄弱的一号位。而在四国赛进行期间,中国男篮也将与立陶宛男篮进行热身赛。随后在第二轮热身赛结束后,中国男篮将进行新一轮的人员调整。

杨威利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