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问题再成热点 曝红牛欲弃雷诺转投法拉利

引擎问题再成热点 曝红牛欲弃雷诺转投法拉利

曝红牛雷诺即将分道扬镳

    < >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红牛车队本周末将回到主场奥地利作战,但是他们的前景并不乐观,因为两位车手都可能因为超额使用引擎将受到后退发车的惩罚。而今日德国媒体曝出消息称,红牛已经对雷诺引擎感到忍无可忍,下个赛季双方继续合作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红牛有可能会转而成为法拉利引擎的客户车队。

    红牛本赛季的引擎问题已经到了令人难以容忍的地步,从赛季揭幕站开始,他们就一直深受雷诺引擎的拖累,雷诺引擎不仅在速度方面比不过梅赛德斯等对手,而且稳定性也是差得惊人,本赛季已经不止一次出现过爆缸的事故。目前红牛和雷诺公司已经撕破脸皮,双方多次在公开场合互相指责推卸责任,合作关系早就到了破裂的边缘。而红牛还多次发出过考虑退出F1的威胁。

    目前里卡多和科维亚特都已经使用了自己的第四台引擎,本周末的奥地利大奖赛,红牛车队可能将要被迫启封第五台引擎,如果这样的话,两辆车都将在正赛中面临退后十位发车的惩罚,这对于主场作战的红牛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噩耗。

    眼看本赛季已经无望,红牛车队已经开始将目光放到下一个赛季中,而改善引擎成为了他们主要努力的方向。德国媒体今日报道称,红牛车队正在考虑由目前的雷诺引擎转为使用法拉利引擎,据悉双方已经开始了初步的谈判,而两者之前曾在2006赛季有过合作的先例。

    法拉利引擎本赛季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他们有望在未来追上目前领跑的梅赛德斯,这也是红牛希望与法拉利合作的原因。不过如果他们真的使用法拉利引擎将付出不小的代价,因为法拉利提供给客户车队的引擎将比法拉利车队自己使用的引擎少20-30匹马力。但红牛车队的高级顾问马尔科博士对此似乎并不介意:“在我们看来,即便是法拉利引擎的B版本,也要比雷诺引擎的A版本更强一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