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板转发推特讽勇士 赢球靠裁判+摄像师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总决赛第四场,勇士变阵使用小个阵容,将双方的大比分扳成了2-2平。显然的是,对于上场比赛的结果,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并不满意,今天,他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条推特,讽刺勇士靠裁判和摄像师才拿下了胜利。

骑士老板转发推特讽勇士 赢球靠裁判+摄像师

骑士老板发布推特讽刺勇士

吉尔伯特转发的是一条来自于《体育国度》俄亥俄站的推特,推特的原文写的是,“总决赛勇士能赢球的最大功臣分别是,凯利-奥利尼克、欧文的膝盖、摄像师、乔伊-克劳福德。”转发这条推特的同时,吉尔伯特还评论称,“这真是一条有趣的推特。”

很显然的是,这条推特中所指的四件事情分别是: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球员奥利尼克因为对乐福(微博) 犯规动作过大,导致乐福肩膀受伤赛季报销。欧文的膝盖指的是总决赛中,欧文和克莱-汤普森膝盖相撞,最终导致欧文膝盖骨折同样赛季报销。摄像师所要说的是,在上场比赛中,在博古特对詹姆斯恶意犯规之后,詹姆斯失去平衡,头部撞向了摄像机。而乔伊-克劳福德很显然指的是上场比赛的主裁判了,双方第四场比赛中,骑士球迷对于这位光头名哨的吹罚并不满意。

在吉尔伯特转发了这条推特之后,有一部分骑士球迷表示认同,当然了,也有一部分勇士球迷表示反对。推特的评论区,有球迷回复称,吉尔伯特下场得小心了,因为乔伊-克劳福德很可能会给他技术犯规。也有球迷称,吉尔伯特已经在为他们的失败找借口了。

之后不久,吉尔伯特又发了一条推特,赞扬骑士球迷,“在追逐总冠军的历史性过程中,我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骑士球迷是联盟中最忠诚的球迷。”不过有意思的是,对于吉尔伯特的这种说法,有球迷调侃称,“你指的是,当年詹姆斯离开骑士的时候,那些烧掉詹姆斯球衣的球迷吗?”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