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跳出合同离骑士?皇帝:总决赛后做决定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总决赛骑士勇士大比分战至2-2平,再赢两场,詹姆斯就将为骑士带来队史上的首座总冠军。而在今年夏天,詹姆斯有权跳出合同,谈及于此詹姆斯表示,他对目前的处境十分满意,总决赛结束之后,他才会去考虑合同的问题。

詹姆斯跳出合同离骑士?皇帝:总决赛后做决定

詹姆斯总决赛后或上演《决定第三季》?

毋庸置疑,总决赛才是詹姆斯当前最为关注的问题,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詹姆斯表示自己很满意在克里夫兰的处境。“哈,如果不是你问及,我都没有去想这个问题,”詹姆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再去处理这一问题,现在我很满意自己目前的处境。”

迈阿密回到克里夫兰,詹姆斯重回这里的原因之一就是为这座城市拿下一座总冠军。之前,詹姆斯也曾说过,他希望能在这里做一些伟大的事情,并在克里夫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尽管如此,今年夏天,詹姆斯还是必须得做出选择,如果执行球员选项,他下赛季的薪资将达到2157万美元,如果不执行,詹姆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去年夏天重新回到克里夫兰,詹姆斯签下这样的一份合同主要考虑到两个方面的因素。首先就是保障他合同的灵活性,最大化自己的价值。今年上半年,联盟刚和ESPN、TNT达成了一份9年240亿美元的电视转播合同,受益于此,未来联盟的工资帽将大幅度提升,去年詹姆斯和骑士签下了一份1+1的合约,到2016年联盟工资帽大涨的时候,詹姆斯的年薪将轻松超越3000万美元。除此之外,詹姆斯这样的合约保障了骑士的管理层能更好的围绕詹姆斯来建队。

詹姆斯能很大程度的影响到一支球队的实力,很明显的一个例子是,之前四年,詹姆斯带领热火全都杀入到了总决赛,但在本赛季,詹姆斯离开,他们甚至没有进入季后赛。

现在来看,即便是赛季结束后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克里夫兰的球迷也不用担心他的离去。对于詹姆斯来说,今年夏天的休赛期,他可能会在两种方案中选一个,第一个是执行球员选项,另外就是重新和骑士队签下一份1+1的合同,如此一来下赛季詹姆斯大概能拿到一份2200万美元的合约,而到了2017年,拥有球员选项的詹姆斯年薪为2300万美元。当然了,因为2016-17赛季,联盟将大幅提高工资帽,詹姆斯可以在这个时候拒绝执行他合同中的球员选项,然后再和骑士签下一份4年的顶薪合约。

除了詹姆斯外,今年夏天,骑士还有其他一些球员的合同需要考虑。本赛季,凯文乐福(微博)的薪资为1670万美元,他很有可能跳出合同,同样寻求一份短约,如果做出这样的选择,乐福(微博) 的下个赛季的合约或达到1900万美元。而J.R-史密斯下赛季的合约为640万美元,并拥有球员选项,他也很可能会选择去追求一份更大的合同而选择不执行球员选项。除此之外,骑士还需面对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续约问题。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