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猛:一战定江山! 天王山骑士应打得更好

天王山,想想就刺激。

第五场之前,我不相信任何一支球队比对方更有优势。当然,我知道此时此刻会有更多人更看好勇士。至少赌博公司给出的赔率是这样。而且,人总会对刚刚发生的事情印象更深,前一场勇士获胜,而且算是一场大胜,记忆中他们看起来要厉害很多。所以我明白为什么有更多人会在天王山之前更看好勇士。

改变了首发阵容的勇士,在第四场比赛里似乎终于找回了他们熟悉也久违的比赛感觉。打小个阵容,他们奔跑起来,更多的跑位,传球,他们也得到了更多空位的出手机会。在很多时间里失去进攻欲望的伊格达拉得到了和库里一样多的22分。很久很久没能命中外线,甚至已经不会果断在外线出手的格林也终于命中了三分球。勇士希望的一切似乎都发生了。

可这不代表天王山他们一定会赢。天王山,一定比总决赛第四场更难打。

王猛:一战定江山! 天王山骑士应打得更好

骑士和勇士谁将赢下天王山之战

骑士会打得更好。之所以这么判断是因为两个原因:

一,他们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三场和四场之间,只有一天休息,四场和五场之间有两天,虽然有一天是旅行日,可多一个小时休息,骑士的体能就能更好地恢复。对于骑士来讲,体能太重要了。很多人说骑士需要增加轮转人数,只靠7人轮转,很难和勇士匹敌。也许吧。可布拉特实在没有多少选择,看起来米勒马里昂都有总决赛经验,可如果我是布拉特,此时此刻我也不会放心把两位腿脚移动没这么快的老将摆在迅捷的勇士面前,等待骑士的很可能是更多的漏洞。对于骑士更重要的是,体能。是工作人员,训练师,康复师想尽办法让詹姆斯,让德拉维多瓦,让汤普森体能恢复得更快。有了体能的保证,骑士就能像总决赛第二场和第三场那样防守,压迫,把自己的身高优势显示出来。有了体能,外线的投手们史密斯、香波特、琼斯才能更高概率地把詹姆斯传出来的三分机会命中。

尤其,尤其,尤其是詹姆斯。对,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总决赛里,詹姆斯场均上场45.8分钟,每一秒钟都是勇士的防守重心,而他也是骑士唯一的核心领袖,他的体能能坚持多久,骑士的希望就将保留多久。

二,他们会在心理上更好地准备勇士的小个阵容。很多朋友跟我说,这是篮球,你干嘛老说心理。因为这玩意儿确实太重要了。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你健身,你跑步,你打篮球,你可能会有这样的体验,在你累了,肌肉僵硬,酸痛时,可能会有这样的念头在你脑海里闪过:不行了,坚持不住了。往往在这念头闪过之后很快之后,一切也就结束了。从心理反应到身体上,你会停止努力尝试。心理决定着你的行为。就是因为心理很重要,才会有越来越多的职业体育球队会聘请这方面的专家为球队做好准备。勇士聘请的专家为美国海豹突击队服务。因为职业球员和海豹突击队面临的挑战相似,都是在高强度身体对抗,超强精神压力下完成阅读和判断,然后做出最正确的决定。

有了上一场的体验,而且过去两天之中,骑士会反反复复观看比赛录像,他们会为勇士的小个阵容做好心理应对的准备。当然,他们还是无法比勇士跑得更快。可有了心理准备,他们就会有更好的应对策略。

更多人看好勇士。而骑士理应打得更好。如果经过了近三天的调整时间他们仍然没有足够的体能支撑他们赢下这一场,那他们就真的危险了。

天王山,一战定江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