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骑士管理层拉加贝尔:詹皇很累压力太大

腾讯体育6月14日奥克兰讯 (首席记者/段冉 记者/姜静雯、杨志越)总决赛第四战科尔教练出奇招,使出“小个阵容”充分体现了勇士在板凳深度方面的优势。而天王山之战在即,骑士对此又是否有拆招?前NBA球员,现骑士管理层成员拉加-贝尔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透露了明天比赛中骑士的“大个阵容”战术,并在采访过程中进一步揭秘勒布朗对球队不满传言。

拉加-贝尔于2001年签约费城76人队,正式开始职业生涯,曾效力太阳爵士等6支球队。并于2007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2006入选最佳防守队员二队。拉加-贝尔于2014年正式宣布退役。并于本赛季开始加盟骑士管理层。

专访骑士领导层拉加贝尔:詹皇很累压力太大

拉加-贝尔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你觉得今年的NBA总决赛怎么样?

拉加贝尔:前四场打得真棒啊,看来谁后三场打得好谁就能赢。

腾讯体育:现在勇士和骑士2-2打平,如果要你预测总冠军归属的话,你选谁?

拉加贝尔:我们骑士确实有夺冠的实力。我们要抓住比赛的节奏,组织好进攻,执行好比赛的战术。能做好就能赢下系列赛,但如果做不到,我们就会被勇士打惨的。

腾讯体育:有传言说勒布朗对队内只有7个人参与轮转不满,你觉得教练会对此做出调整么?

拉加贝尔:是不是不满我不知道,但显然凯瑞和乐福(微博) 的缺席让他压力很大。他的工作量大大增加,休一天打一天很累,所以第四场后半段我们打得有点吃力。这次能休两天将会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休息。布拉特有可能在第五场多派人出战。

腾讯体育:对于骑士来说,怎么才能赢下第五场?

拉加贝尔:勇士第四场派出了小个阵容,作为大个阵容,我们在防守,篮板和身体对抗方面有优势。同时上一场我们有点丧失了节奏。想赢,得打出好的防守转换,组织好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