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交易后还有大目标 欲追拳王大洛或小乔丹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据ESPN知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雄鹿队在和活塞队达成交易后还有大目标,他们欲在今年夏天追逐泰森-钱德勒和布鲁克-洛佩兹,甚至还包括德安德鲁-乔丹

昨天雄鹿队和活塞队达成一笔交易,雄鹿队送出艾森-伊利亚索瓦,换来了活塞队的卡隆-巴特勒肖恩-威廉姆斯。由于巴特勒和威廉姆斯均是非保障合同,所以雄鹿队很可能将他们裁掉,这样就能够腾出大约2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雄鹿队希望利用这部分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自由球员,特别是中锋位置上的自由球员。

雄鹿交易后还有大目标 欲追拳王大洛或小乔丹

钱德勒和洛佩兹争抢篮板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雄鹿队希望在自由市场上得到一位成熟的中锋,而且他们已经有了目标——前全明星小牛队的钱德勒和篮网队的洛佩兹,这两位中锋将是他们在今年夏天追逐的头号目标。雄鹿队主教练贾森-基德非常清楚钱德勒和洛佩兹的实力,他和钱德勒在小牛队和尼克斯队时都做过队友,他在执教篮网队时又带过洛佩兹。

钱德勒虽然已经32岁了,但是他在内线的防守能力是不容置疑的,而且这位老将也能帮助雄鹿队的年轻内线。27岁的洛佩兹和钱德勒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他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进攻能力非常出色。更重要的是,篮网队为了腾出薪金空间一直想送走洛佩兹,所以基德(微博) 说服洛佩兹不一定是难事。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钱德勒为小牛队打了75场比赛,在场均30.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3分、11.5个篮板和1.2个盖帽;洛佩兹为篮网队打了72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7.2分、7.4个篮板和1.8个盖帽,得分创个人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

消息人士还透露,雄鹿队同样愿意加入小乔丹的争夺战,本赛季小乔丹在常规赛中场均能够贡献11.5分、15个篮板以及2.2次盖帽,本赛季他的年薪为1140万美元,今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球员,虽然快船队一直宣称希望留下这位悍将,不过在季后赛被火箭队淘汰之后,一度传出小乔丹与克里斯-保罗关系紧张,也让这位大个子续约快船队的前景被打上了问号。

从这三名球员的情况来看,雄鹿队得到钱德勒或洛佩兹更有可能,毕竟小乔丹到时候会引起更多球队的追逐,比如小牛队和老鹰队,而且小乔丹留队的可能性更大。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