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风行4代 大自然编织师

2015年夏季,乔丹轻透系列的“风行4代”跑鞋全新上市。独特的线条交叉源自鸟巢编织灵感,轻质、舒适、透气于一身的风行4代跑鞋,创造全新非凡运动轨迹,再一次带给了我们惊喜。今日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体验乔丹轻透系列的多彩风行。

乔丹风行4代 大自然编织师

大自然的编织师

作为人类最原始的运动之一,跑步对于所有人来说都再熟悉不过了,这是自然界赋予我们的天赋。而在大自然中,能够被称为“编织大师”的非鸟类莫属,它们是编织巢穴的能工巧匠。乔丹品牌以此为灵感,将跑步运动与编织技术完美结合,推出了全新风行4代跑鞋。

乔丹风行4代 大自然编织师

时尚界的风行者

在这个最美好的季节里,乔丹风行4代跑鞋推出多款亮色迎合万物复苏的时节。取自“大自然编织大师”的鞋面质感十足,同时兼顾了轻质、透气等特点,无论是清新的绿色还是亮眼的橙色都必将成为本季跑者们的最爱。

乔丹风行4代 大自然编织师

完美细节的融合性

一双优秀的跑鞋需要拥有同样出色的细节,乔丹风行4代跑鞋的细节完美融合在编织鞋面中,令人耳目一新。在保持了跑鞋整体性的同时,为其增添了出众的意义。

乔丹风行4代 大自然编织师

菱形镂空的舒适鞋底

风行4代跑鞋一如既往地秉承了乔丹体育在用料方面的国际化标准,拥有高性价比。而根据国人脚型而设计的鞋型令它的舒适性非常值得称道。设计上在鞋底采用了菱形切槽的设计,可以吸收来自脚掌不同方向的冲击。

乔丹风行4代 大自然编织师

全掌凌动的科技加持

除了以鸟巢为灵感设计的鞋面,全新风行4代跑鞋在中底的科技方面也做得尤为出色,这点尤其在跑者的反馈方面非常明显。足弓TPU支撑系统搭载防水透气气孔,令风行4代的支撑性与轻质透气感并存。而全掌凌动科技大底,可以提供绝佳的缓震回弹性能,无与伦比的弹性令穿着者的每一步都异常舒适。

乔丹风行4代 大自然编织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