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畏!隔扣骑士中锋 数据体现他比库里更努力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以91-96负于骑士,在大比分上处于1-2的落后。本场比赛克莱-汤普森16投6中(三分球7投2中)仅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但是他的在场效率值仅为-1,是勇士首发球员中最高的,高于在第四节砍下17分的斯蒂芬-库里,萌神的在场效率值仅为-6。

无畏!隔扣骑士中锋 数据体现他比库里更努力

汤神够努力赢球却无望

当库里在总决赛第二场严重失常时,汤普森站出来扛起了勇士的进攻大旗,正是他狂轰34分让勇士得以与骑士周旋到最后。今天赛前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汤普森表示第三场比赛是他们的天王山之战,他希望勇士能够打好开局。勇士打好了开局了吗?并没有,汤普森的开局也非常低迷,第一节他仅打了8分钟就被换下场,因为期间他5投2中仅得到4分。

昨天据美媒体报道,汤普森的左膝似乎有些状况,昨天他还缠着厚厚的绷带。而且知情人透露,汤普森在行走过程中,明显有些一瘸一拐,行动并不自如。至于汤普森究竟是何时碰伤了左膝,目前并不清楚,一种可能的猜测是,首场比赛的加时赛上,他与欧文之间发生碰撞。欧文就此赛季报销之余,也给汤普森造成了一些影响。看起来汤普森的确受到了膝伤的影响,本场比赛第二节他仅有4投1中的表现。

可以说今天汤普森和库里一样郁闷,在第三节进行到9分36秒时,他终于得到宣泄郁闷的机会。当时汤普森持球从后场发动进攻,三分线外他利用队友的挡拆获得单打莫兹戈夫的机会,只见汤普森突然变向从中路杀了进入,然后隔着莫兹戈夫上演单手劈扣,令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微博)高喊道:“哇,汤普森,这一球他打得够坚决啊。”

而且一个数据也可以表面汤普森打得非常努力,上半场过后他的在场效率值为-3,是勇士首发球员中最高的。只不过汤普森今天的手感的确不好,第三节他4投2中继续低迷,第四节也只有3投1中的表现。第四节汤普森还做了一回背景帝:第四节还剩4分24秒时,汤普森杀到篮下投篮不中,詹姆斯抢到篮板球发动反击,然后接德拉维多瓦的传球完成空节扣篮(微博),他胯下的汤普森则被撞了个趔趄。

可是尴尬的背后,是汤普森在拼命防守,全场比赛-1的在场效率值,也能够说明他真的打得很努力,那怕膝盖仍然有伤。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