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马伦场均3冠 巴萨登顶欧冠枪手躺赚300万

巴萨登顶枪手躺赚300万?英西媒体大打嘴仗

维尔马伦帮助阿森纳(数据 )“躺赚”300万?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3-1生擒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再夺大耳杯。恩里克的球队实现了三冠 王伟业,加泰罗尼亚球迷自然是欢欣鼓舞,然而按照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说法,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也在欧冠决赛后喜不自胜,因为随着巴萨(官网 数据) 在欧冠的登顶,维尔马伦转会协议中的一条附加条款也被激活,枪手将额外从红蓝军团那里得到300万英镑(约合412.3万欧元)的转会费。

去年夏天,维尔马伦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森纳加盟巴塞罗那。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当时双方在转会合约中规定,如果这位比利时后卫随巴塞罗那夺得欧冠冠军的话,那么加泰罗尼亚豪门必须追加支付给阿森纳3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加盟巴塞罗那之后,由于饱受伤病的困扰,维尔马伦仅仅为新东家出场过1场正式比赛,在欧冠赛场上更是没能亮相过哪怕1分钟,然而即便如此,加泰罗尼亚豪门依然要履行合约,额外支付给阿森纳300万英镑。

尽管英国媒体认定,阿森纳将在巴塞罗那夺得欧冠冠军之后“躺赚”300万英镑,不过西班牙媒体却并不这么认为。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便明确表示,当初在维尔马伦的转会协议中,的确存在着一条与比利时后卫随巴塞罗那欧冠夺冠次数挂钩的附加条款,不过该条款并非是1次夺冠便支付附加费用,而是5年中维尔马伦2次帮助巴萨夺冠才支付;追加资金的具体数字方面,也不是英国媒体所说的300万英镑(约合412.3万欧元),而是380万欧元。换句话说,即便今天凌晨巴塞罗那已经夺得了欧冠冠军,红蓝军团也不需要支付给阿森纳哪怕1个英镑。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