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阿根廷5-0玻利维亚 阿奎罗戴帽天使2球

[摘要]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阿根廷国家队在圣胡安200周年纪念球场与玻利维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着阿奎罗的帽子戏法以及迪马利亚的梅开二度,蓝白军团5-0狂胜对手。

热身赛阿根廷5-0玻利维亚 阿奎罗戴帽天使2球

阿奎罗戴帽天使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阿根廷国家队在圣胡安200周年纪念球场与玻利维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着阿奎罗的帽子戏法以及迪马利亚的梅开二度,蓝白军团5-0狂胜对手。

由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随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征战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小跳蚤”缺席了本场阿根廷国家队的热身赛,不过好在阿奎罗、迪马利亚、拉维奇等明星球员悉数归队,蓝白军团能够排出绝大多数主力球员。此役阿根廷以4-3-3安排首发阵容,门将位置上是罗梅罗;后防线上,罗霍、加雷奥塔门迪、隆卡利亚从左到右一字排开;在中场,巴内加加戈帕斯托雷负责球队的攻防转换;进攻线上,迪马利亚、阿奎罗、拉维奇冲锋陷阵。

开场第1分钟阿根廷便险些破门,当时迪马利亚横传,拉维奇及时送出直塞,阿奎罗禁区内施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从第25分钟开始,阿根廷在短短7分钟内连下三城:第25分钟阿奎罗与帕斯托雷连续配合后将球送出,迪马利亚禁区线附近打门,皮球飞入了球门右下角,1-0;第29分钟巴内加中场送出直传球,拉维奇突入禁区右侧后被对方防守球员加马拉侵犯,当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奎罗一蹴而就,2-0;第31分钟迪马利亚开出的角球被解围,他在右路得球后再次传中,阿奎罗近距离凌空打门得手,3-0!上半场结束,阿根廷暂时以3-0领先玻利维亚。

易地再战,阿根廷继续朝对手施加压力。第51分钟蓝白军团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当时帕斯托雷头球送出助攻,阿奎罗在小禁区线附近左脚打门,皮球直接飞入了对方球门的右下角,4-0!4分钟后阿根廷卷土重来,当时玻利维亚后卫米格尔-赫尔塔多禁区内手球,当值主裁判再度吹罚点球,迪马利亚主罚左脚攻门得手,5-0!在取得5球领先的巨大优势后,阿根廷先后换上了伊瓜因拉梅拉德米凯利斯等球员。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根廷5-0狂胜玻利维亚。

双方出场阵容:

阿根廷出场阵容(4-3-3):1号-罗梅罗(45',12号-古兹曼);3号-隆卡利亚(61',13号-卡斯柯),17号-奥塔门迪(61',15号-德米凯利斯),2号-加雷,16号-罗霍;19号-巴内加,5号-加戈,21号-帕斯托雷;7号-迪马利亚,11号-阿奎罗(61',9号-伊瓜因),22号-拉维奇(61',20号-拉梅拉

玻利维亚(4-5-1):1号-罗梅尔-奎尼内斯;4号-莫拉雷斯,5号-恩基诺,14号-罗德里格斯,22号-岑特诺;6号-贝哈拉诺,8号-达伦斯,10号-埃斯科巴,11号-里齐奥,15号-加马拉;9号-莫雷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