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对三世青赛中国女队进八强 6战豪取5胜1负

三对三世青赛中国女队进八强 6战豪取5胜1负

中国女队出征三对三U18世青赛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2015年三对三U18世青赛在匈牙利举行,中国队也派出一支女篮队伍参赛,如今八分之一决赛已经战罢,算上小组赛,女篮姑娘们拿到了5胜1负的战绩,成功晋级八强。

中国女队出战成员分别是教练员赵丽,队员迪拉娜,王禛,王楠(微博),陈丽宇;都来自广东,她们是4月份冠军选拔赛冠军,代表国家队出访。

本次赛事一共有24支球队参加,中国女队和新西兰,波兰、法国、爱沙尼亚以及关岛分在一组,中国队小组赛的战绩分别为:12-10击败法国,11-15负于新西兰,21-10大胜波兰,18-12击败爱沙尼亚以及19-4大胜关岛,在五场比赛里,中国队场均拿到16.2分,以4胜1负的战绩小组头名出线。

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对阵埃及,最终她们以12-5轻松击败对手,成功闯入八强,中国女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以色列。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