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对攻虽败犹荣!世纪之战武僧一龙惜败播求

全场对攻虽败犹荣!世纪之战武僧一龙惜败播求

播求与一龙上演精彩对攻(图片来自武林风官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众多搏击迷们期待的中国武僧一龙与泰国泰拳王子播求的“世纪大战”激情上演。最终,两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经过裁判判定,播求点数取胜。而在赛后,一龙还自曝自己赛前鼻骨和肋骨受伤。

这场牵动了众多武迷目光的大战正式打响前的数个月中,两位高手间孰强孰弱的争论,已经引起了多轮热议,双方拥趸各执一词,言辞尖锐,均坚信自己支持的拳手可以成为最后的赢家,两位强者的支持者阵容中,不乏来自体育、影视、娱乐各界的多位明星。然而,这一晚真正矗立于巅峰的王者,只能有一个!

比赛开始前,两位选手在更衣室中的热身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播求在开赛前不停地以各种技术动作击打手靶进行热身,势头侵略如火;而一龙则在大多数时间里选择了静坐沉思,稳若沉钟,颇具以静制动的禅意,正如同其赛前宣传片中所说:“禅武合一,当心静下来,身外的万物也都会归于沉静。”。

然而,当比赛开始后,一龙的表现却出乎了所有的人意料——几乎是在铃声响起的同时,一龙便突然向播求发起迅疾的猛攻,猝不及防之下,泰拳黑王子被打得手忙脚乱,开场不足二十秒便被一龙的低扫腿两次扫翻倒地。起身后,调整好状态的播求开始同一龙进行正面的硬碰硬对抗,一时间,擂台上拳腿交加,场面十分精彩火爆。两位中泰武坛名将的技术均极具各自所代表的武术派别的特色,近身肉搏中,一龙的拳法与播求的内围膝法均发挥出了强大的杀伤力。

第二回合开始后,播求率先发难,以拿手的中高段强力扫腿接拳法向一龙发动进攻,面对泰拳王子的重击,一龙毫无惧色地与之正面对拼。对攻中,播求一记低扫腿扫倒一龙。回合中段,双方再次进入近距离的火拼。完全打出了火气的两位强者各自施展着自身最为擅长的技术,在这样超高密度的对拼之下,双方都没有了过多的思考时间,更多的攻击,都是出于自己平日千锤百炼、已经形成本能的拿手技术。

最后一个回合,双方的中近距离拉锯战依旧在继续,泰拳黑王子火力全开,强力扫腿、飞膝等技术相继祭出,然而,却在追击中被武僧一龙抓住机会,以极具中国功夫味道的转身鞭拳狠狠击中播求,中击后的播求呈现出了短暂的颓势,这在播求以往的比赛中是极为少见的。不过播求终归是播求,很快便再次调整好状态,重新投入到对攻之中。比赛在双方的火爆激烈、不遗余力的对攻中,敲响了结束的铃声。

最终经过裁判判定,“武僧”一龙以28-29、28-29、28-29的微弱点数劣势惜败于泰拳天王播求,然而其精彩的表现同样赢得了每一位观赛者的尊重,这是一场真正属于男人的强者对话,对于热爱武术搏击的人来讲,这场大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失败者。

据悉,此战之后,播求将正式签约当前国内当红职业搏击赛事《昆仑决》, 在全新的平台上向更加难打的对手发起挑战,力求迎来自己职业生涯新的高峰。这名泰拳天王的身影,今后将更多地出现在中国观众的视野之中,对于中国的拳迷来讲,这无疑又是一个更加值得振奋期待的好消息。

(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