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14日赛程:小威冲第20冠 男双冠军决出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公布了第14个比赛日的赛程,女单和男双赛场将在今天产生冠军。其中,头号种子小威将接受13号种子萨法洛娃的挑战,冲击其个人第20座大满贯奖杯;美国双打名将布雷恩兄弟则将与3号组合多蒂奇/麦罗角逐男双冠军。此外,男单赛场也将完成昨日未完的赛事,小德目前大比分2-1领先穆雷

以下为法网6月6日详细赛程: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每日赛程表(6月6日)
比赛场地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比赛轮次选手对阵
菲利普中央球场19:00男单半决赛德约科维奇(微博)(塞尔维亚)(1) 6-3 6-3 5-7 3-3待完成 穆雷(英国)(3)
不早于21:00女单决赛小威廉姆斯(美国)(1) VS 萨法洛娃(捷克)(13)
随后进行男双决赛布莱恩兄弟(微博)(美国)(1) VS 多蒂奇(克罗地亚)/麦罗(巴西)(3)
(小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法网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