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征匈牙利三对三世青赛 首日摘得1胜1负

中国出征匈牙利三对三世青赛 首日摘得1胜1负

中国出战三对三世青赛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2015年三对三U18世青赛在匈牙利举行,中国队也派出一支队伍参赛,首日战罢,女篮姑娘们取得1胜1负的战绩,暂列B组第三。

中国女篮出战成员分别是教练员赵丽,队员迪拉娜,王禛,王楠(微博),陈丽宇;都来自广东,她们是4月份冠军选拔赛冠军,代表国家队出访。

本次赛事一共有24支球队参加,中国女篮和新西兰,波兰、法国、爱沙尼亚以及关岛分在一组,截止到目前,已经战过两轮,中国女篮先是11-15不敌新西兰,随后她们以12-10击败了法国,目前1胜1负,场均拿到11.5分。

中国女篮小组赛还剩三场比赛,他们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分别对阵关岛和爱沙尼亚,在6月7日对阵波兰,目前在该小组当中,只有新西兰保持不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