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对三联赛深圳区比赛启动 外籍选手也可报名

三对三联赛深圳区比赛启动 外籍选手也可报名

三对三联赛深圳区比赛启动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深圳赛区将于6月23日在深圳市大运中心体育馆训练馆开战。联赛报名工作将于6月5日开始,为期10天,6月15日报名截至。

本次深圳赛区共设置两个级别的赛事,男子青少年组(17周岁以下)和男子公开组(18-45周岁)。在中国篮协注册的专业运动员不允许参赛报名,其他选手符合条件即可报名参加。值得一提的是,外籍人士持有效期不早于2015年8月的签证的,也可报名参赛,但每支球队仅限有一名外籍选手。

准备参赛的选手可自由组队,每支球队由一名教练或领队(青少年组的教练需满18周岁)和四名队员组成。选手不得跨赛区重复报名,否则取消比赛资格。报名时需以球队为单位进行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成功报名的球队未经组委会批准不得更换球员。

比赛将采用分组(抽签决定)循环和交叉淘汰的形式。小组赛单循环后,各小组第一出线,然而采用交叉淘汰赛制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省级决赛各组应在16强球队中选出至少10支球队参加大区赛,大区赛各排在小组前两名的球队,有资格参加全国总决赛。

深圳赛季报名地点为深圳市大运中心体育馆训练馆前台,6月5日-15日接受报名,比赛时间为2015年6月23—24日和6月30—31日。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