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日赛程:小威伊万力争会师 混双产生冠军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公布了第12个比赛日的赛程。女单赛场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将接受来自瑞士的黑马巴辛斯基的挑战,前世界NO.1伊万诺维奇则将与捷克好手萨法诺娃争夺另外一张决赛的入场券。混双赛场则将产生本届法网的首项冠军,由2号组合马泰克-桑兹/麦克-布莱恩迎战刚刚淘汰郑洁(微博)组合的跨国组合赫拉德卡/马考斯基。

以下为法网6月4日详细赛程: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每日赛程表(6月4日)
比赛场地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比赛轮次选手对阵
菲利普中央球场18:00男双半决赛鲍-布莱恩(美国)/迈-布莱恩(美国)(1) VS 伯莱里(意大利)/弗格尼尼(意大利)(6)
不早于21:00女单半决赛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7) VS 萨法洛娃(捷克)(13)
随后进行女单半决赛小威廉姆斯(美国)(1) VS 巴辛斯基(瑞士)(23)
随后进行混双决赛赫拉德卡(捷克)/马考斯基(波兰) VS 马泰克-桑兹(美国)/麦克-布莱恩(美国)(2)
苏珊-朗格伦球场不早于18:30男双半决赛多蒂奇(克罗地亚)/麦罗(巴西)(3) VS 罗杰尔(荷兰)/泰考(罗马尼亚)(5)
(小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法网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