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因航班取消缺席 亚田联特别贡献奖未颁出

刘翔因航班取消缺席 亚田联特别贡献奖未颁出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资料图)

新华社武汉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韦骅)亚洲田径联合会年度颁奖晚宴2日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中国成为此次颁奖的最大赢家,其中竞走名将刘虹(微博)当选年度最佳女运动员,中国田径协会也被评为年度最佳协会。

现年28岁的刘虹在2014年获得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女子20公里项目的亚军,并且在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瑞士卢加诺站比赛中成功卫冕,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此外,在多哈亚洲少年田径锦标赛中获得男子链球和女子标枪冠军的中国选手许文杰、余玉珍分别当选年度最佳男女少年运动员。

来自卡塔尔的跳高“神童”巴希姆当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在2014年巴希姆4次跳出2米40以上的高度,并且获得钻石联赛年度冠军,是目前男子跳高项目中最为炙手可热的选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亚田联原定当晚为前不久宣布退役的中国跨栏名将刘翔颁发特别贡献奖项,不过由于天气原因刘翔原定搭乘的航班被取消,奖项也没能在当晚颁出。(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