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关注沉船事故救援进展:愿更多的人获救

刘翔关注沉船事故救援进展:愿更多的人获救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

刘翔关注沉船事故救援进展:愿更多的人获救

刘翔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6月1日晚,一艘南京开往重庆载有458人的客轮在长江湖北段翻沉,相关的救援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飞人刘翔也在紧张地关注救援进展,并为船上乘客祈祷。

这次的沉船事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央视新闻频道在微博对救援行动进行了即时播报。14点左右,央视新闻报道一位85岁老人被潜水员成功救出:“2日中午12:52,湖北监利长江客轮事件现场,一位85岁的老人被3名潜水员合力救出,她是船上年纪最大的旅客。目前沉船舱内又发现5名乘客,潜水员正在施救。愿更多人平安获救!”

刘翔第一时间转发了央视新闻该条微博,并为船内乘客祈祷:“争分夺秒!愿更多的人获救!”

看到飞人的留言,网友们也纷纷评论,“一样的期待”“平安平安,希望等待不要太久”。(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