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甲4队有意引进戈麦斯 紫百合开价1000万欧

曝德甲4队有意引进戈麦斯 紫百合开价1000万欧

德甲有4支球队有意戈麦斯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据《足球转会网》消息,目前有4支德甲球队有意引进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戈麦斯,分别是沙尔克04多特蒙德霍芬海姆法兰克福,而紫百合对这名锋霸的要价是1000万欧元。

2013年夏天,戈麦斯以15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拜仁加盟佛罗伦萨,加盟之初,意大利媒体纷纷看好这笔交易,紫百合方面也一度认为戈麦斯将成为该队的新锋霸,然而自从来到亚平宁赛场后,德国锋霸一直伤病不断,发挥也是大打折扣,根据统计,在意甲(微博 专题) 的两个赛季,戈麦斯一共打入7个联赛进球。

意大利媒体透露,目前佛罗伦萨已经对戈麦斯失去了耐心,紫百合希望在今年夏天送走德国前锋,而如果有球队的出价达到1000万欧元,他们就能引进戈麦斯。

目前来看,多特蒙德对这名前锋的兴趣非常浓厚,奥巴梅扬因莫比莱拉莫斯三人都存在离队可能,如果能够引进戈麦斯,大黄蜂的攻击力有望得到延续。

对于戈麦斯而言,虽然他在意甲发挥不佳,但是德甲是他的成名地,在生涯最为高产的一个赛季,超级马里奥打入过28个德甲进球,因此,戈麦斯肯定也希望重返德甲找回昔日予取予夺的进球状态。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