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巴萨无敌因未碰尤文 布冯有资格夺金球

里皮:巴萨无敌因未碰尤文 布冯有资格夺金球

里皮(微博)认为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有机会击败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里皮对于尤文图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阿莱格里的球队有机会击败巴萨,谈到布冯(微博 数据) 时,银狐盛赞意大利门神有资格夺取金球奖。

谈到阿莱格里麾下的尤文(官网 数据) 时,里皮评价道,“我之前就有讲过,阿莱格里很像首次执教尤文的我。目前我想补充一下,这支尤文的成长道路同我执教的那支斑马军团也很相似,几乎一样的轨迹。在我看来,尤文已经是欧洲最为顶级的球队,想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连续击败3-4支洲际强队,阿莱格里的球队做到了,他们先后击败多特、摩纳哥和皇马(数据) 。”

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在即,谈到尤文和巴萨的对决时,里皮说道,“按照目前的实力,巴萨肯定是欧洲最强,不过他们还没有同尤文这样的球队有过交锋。皇马和拜仁的实力超过尤文不少,但是他们的防守不具备尤文这样的强度,对于防线的保护也没有尤文做得好。”

“从总体实力来看,巴萨的确胜过尤文一筹,但是你需要留意一下,斑马军团也并非没有优点,我相信只要尤文展示出自己的个性,并且在这个基础上拿出一些新的创意,那么他们将成为唯一一支可以击败巴萨的队伍。”

尤文已经夺取了意甲(微博 专题) 和意大利杯的冠军,如果他们再夺取欧冠冠军,那么尤文阵中的一些核心球员绝对有资格竞争FIFA金球奖,对此,里皮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特维斯是最有资格的球员之一,他的重要性大家也都看到了。但是如果让我选择的话,布冯是第一人。数据和奖杯非常重要,但是我们目前需要审视场外因素和领袖才能,这也是卡纳瓦罗在2006年能够获得金球奖的重要依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