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争夺战将打响! 博阿斯欲召回波尔图旧将

老虎争夺战将打响! 博阿斯欲召回波尔图旧将

博阿斯欲召回法尔考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泽尼特主帅博阿斯准备与自己的前东家切尔西(数据)争抢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

据悉,博阿斯想要重新召集曾经效力于波尔图的旧将,将他们带到泽尼特,其中就包括了摩纳哥射手法尔考。上个赛季,摩纳哥将法尔考租借至曼联(微博 数据) 。在曼联,法尔考出场26次,打入4球,助攻4次,表现不佳。在出场时间支离破碎的大背景下,哥伦比亚国脚难有稳定发挥,而他最终遭到了曼联的抛弃。

近日,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法尔考表示,“我的未来是否会在摩纳哥?目前我关注的只有美洲杯,我知道目前有很多关于我未来的讨论,我想放松一下,我的经纪人会为我安排好一切的。”

摩纳哥打算在今年夏天将哥伦比亚人兜售,但这支法甲豪门为法尔考标价3200万英镑,不过《转会市场》对其的估价只有2500万英镑。然而,切尔西、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还是纷纷表达了对法尔考的兴趣,现在博阿斯也准备加入争夺。毕竟他们二人当年在波尔图曾有过非常成功的合作,而为了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泽尼特也会在这个夏天继续引进强援。

然而,据《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法尔考已经点头同意加盟切尔西,为此,老虎还不惜降薪,此举在很大意义上是想继续留在英超(微博 专题) 证明自己。此报道一出,似乎也加大了其他俱乐部争夺法尔考的难度。

不过如果法尔考披上切尔西战袍,下个赛季他将反戈曼联,也将是非常有趣的一幕!

(纳迪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