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曼联争夺伊瓜因 那不勒斯标价4000万欧

阿森纳曼联争夺伊瓜因 那不勒斯标价4000万欧

阿森纳(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将为伊瓜因展开争夺

伊瓜因:帽子戏法遭逆转截图

伊瓜因:帽子戏法遭逆转

0'38''

35266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据英国《talksport》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的两支豪门阿森纳和曼联都有意争夺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伊瓜因,而小烟枪所在的俱乐部不排除出售阿根廷前锋,不过他们希望能够收回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2013年夏天,伊瓜因以34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皇马(数据) 加盟那不勒斯,来到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后,小烟枪的进球效率依然非常高。本赛季,他在意甲打入18球,是那不勒斯的头号射手,在各项杯赛,阿根廷人也有10球进账,单赛季28球的发挥非常高光,这也让伊瓜因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星。

《talksport》称,英超的阿森纳和曼联都有意得到这名阿根廷国脚。枪手对于伊瓜因的兴趣由来已久,其实在2013年夏天,温格就计划将伊瓜因带至酋长球场,可是那不勒斯捷足先登。如今2年之后,法国教授对于伊瓜因兴趣不减,他希望能够引进这名以效率见长的禁区杀手。

曼联在中锋位置也有需求,众所周知,法尔考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夏天离开梦剧场,而范佩西也可能遭到清洗,在范加尔不喜欢埃尔南德斯的背景下,红魔确定在下个赛季留队的中锋其实只有鲁尼一人,如果可以购入伊瓜因,那么这绝对是球队锋线一个有利的补充。

据悉,那不勒斯方面并没有将伊瓜因视为非卖品,如果有球队开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他们就会同意放走阿根廷前锋。对于阿森纳和曼联而言,拿出4000万欧元引援都问题不大。

范尼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