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甘迪为锡伯杜出头怒斥公牛:人品有问题!

范甘迪为锡伯杜出头怒斥公牛:人品有问题!

范甘迪为锡伯杜出头怒斥公牛管理层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据雅虎名记沃亚纳洛沃斯基透露,公牛已经正式敲 定球队的新任主帅,爱荷华州立大学的主帅霍伊博格走马上任,具体的 合同为5年2500万美元。事实上,公牛早在上个月就解雇了前任主帅汤 姆-锡伯杜,直到今天才签下新主帅的行为也引发了很多人的不满,这 其中就有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

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小范甘迪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非常生 气,他认为公牛管理层的作为非常没有风度。“他们解雇锡伯杜的那一 封声明,再次证明了一个道理,一支球队必须需要一位通情达理的副总裁。当球队出现一些公关事务需要处理,这个人就能将大家召集在一 起,共同做出决定之后再公之于众。而不是像他们这样毫无风度地就公 布决定,他们完全可以选择更加合理以及易于接受的方式与锡伯杜分开 ,但是他们并没有这样做。”范甘迪说。

显然,范甘迪并不仅仅只对公牛没有找到合适的公共关系副总不满:“ 但是换个奇怪的角度,这件事情的发生,对于像我这样的某些人来说并 不是坏事,至少我可以通过这件事情来看清楚一些人的人品。它揭示了 杰里-莱因斯多夫(公牛主席)是一个怎样的人,揭示了加尔-福尔曼(公 牛总经理)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汤姆-锡伯杜的声明也向世人展现了自 己的为人。最终每个人都会让自己对号入座,他们也这么做了,我觉得 这样很好。”

为了让读者看到更明显的对比,笔者摘录了三人的发言:

公牛主席:“为了确保公牛继续成长,在未来取得成功,我们必须要对 主教练职位做出一些变动。虽然,像今天这样的日子并不好过,但为了 实现我们的目标,为了达成我们之前做出的承诺,这一切都是必要的。 ”

公牛总经理:“当我们来评估球队未来如何成长、如何更进一步的时候 ,我们相信球队必须要做出一些改变。”

锡伯杜:“我们不可思议的球迷和芝加哥这座城市,我想对你们说声感 谢,未来我会深深地怀念你们。感谢杰里-莱因斯多夫(公牛队主席) 给予我这个机会执教公牛。”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