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正式敲定新主帅 大学教练5年2500万上任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据《Yahoo》名记沃亚纳洛沃斯基透露,公牛已经正式敲定球队的新任主帅,爱荷华州立大学的主帅霍伊博格走马上任,具体的合同为5年2500万美元。

公牛正式敲定新主帅 大学教练5年2500万上任

霍伊博格上赛季是爱荷华州大的主教练

事实上早在两天前,《ESPN》就曾报道了这一消息,公牛在炒掉锡伯杜后,急速接近霍伊博格,并接近达成协议。尽管当时并未正式签字画押,但知情人透露“一切都已搞定”,不会再起什么波澜。

在2010年,霍伊博格前往爱荷华州立大学执教。三年后的2013年,由于带队战绩不错的缘故,霍伊博格完成续约,合同总价值为10年2000万美元。同时合同中还规定,如果霍伊博格选择辞职前往NBA执教,买断费只有50万美元。在执教爱荷华州立大学期间,霍伊博格的带队战绩为115胜56负,胜率达到67.3%。

值得一提的是,在霍伊博格的调教下,爱荷华州立大学在过去的5年内,有4年都成为“疯狂三月”的参与者。除了2010-11赛季未能入围外,其余4赛季,分别打入32强(次轮)、32强(次轮)、16强(三轮)以及64强(首轮)。

作为球员,司职得分后卫的霍伊博格先后效力于步行者,公牛以及森林狼,总共征战541场比赛,场均贡献5.4分。他曾为公牛效力过4个赛季,2000-01赛季,他场均砍下9.2分4.2篮板3.6助攻,三项数据均达到生涯最高峰。

公牛正式敲定新主帅 大学教练5年2500万上任

霍伊博格曾效力于公牛队

年薪500万,意味着霍伊博格作为菜鸟教练,便可跻身联盟教练年薪榜单前10行列,高于麦克海尔以及刚被公牛解职的锡伯杜,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相当。

波波维奇目前年薪为1100万,是联盟里收入最丰厚的主帅;紧随其后的是快船主帅里弗斯,年薪1000万。以下是联盟主教练年薪排行榜TOP10——

主教练年薪(美元)
格雷格-波波维奇(马刺1100万
道格-里弗斯(快船)1000万
斯坦-范甘迪(活塞700万
比利-多诺万(雷霆600万
大卫-布拉特(骑士500万
史蒂夫-科尔(勇士)500万
德里克-费舍尔尼克斯500万
弗雷德-霍伊博格(公牛)500万
里克-卡莱尔(小牛460万
莱昂内尔-霍林斯(篮网450万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