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新帅曾嘲讽诺阿投篮 姿势怪异少儿不宜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公牛已经基本确认霍伊博格为新任主帅,不过颇有意思的是,霍帅曾在2013年嘲讽过公牛大将乔吉姆-诺阿,称诺阿(微博)的投篮“少儿不宜”。

诺阿投篮姿势非常有个性,有人说难看、怪异,也有人称特别,但总而言之,诺阿投篮不同常人,前公牛主帅罗恩-亚当斯曾称诺阿的投篮为“龙卷风”,但霍伊博格认为诺阿的投篮“少儿不宜”。2013年霍伊博格曾在推特上如此评价诺阿的投篮,“孩子们不要看!”

公牛新帅曾嘲讽诺阿投篮 姿势怪异少儿不宜

霍伊博格的评价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字,却充满嘲讽之意,很显然他认为诺阿的投篮不值得孩子们学习模仿。值得一提的是,诺阿也曾承认自己的投篮动作难看,而联盟中也不乏投篮动作怪异但命中率很高的球员,比如骑士悍将马里昂、前火箭球星海耶斯(微博)凯文-马丁等。

虽然投篮动作并不标准,但诺阿的投篮命中率并不低,而且作为一名中锋,诺阿拥有出色的运球、策应、篮板和防守能力,相信在霍伊博格上任之后,诺阿也必将成为他的重要一枚棋子。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