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新帅已确定?42岁大学少帅或接替锡伯杜

公牛新帅已确定?42岁大学少帅或接替锡伯杜

公牛新帅人选弗雷德-霍伊伯格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ESPN消息,在解雇了汤姆-锡伯杜后,公牛立刻锁定了新帅人选,据多个消息源显示,公牛坚信,爱荷华州大学主帅弗雷德-霍伊伯格将会接替锡伯杜,成为新一任球队主帅。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公牛正式解雇了锡伯杜,后者在芝加哥执教五年,他与公牛还剩2年总价值接近900万美元的合同。在结束了和锡伯杜的合作后,公牛很可能将会开启“霍伊伯格时代”,很早以前,芝加哥便对其表示出了兴趣,在球员时代,霍伊伯格曾在公牛效力过四个赛季。而且,这位爱荷华州大主帅和公牛总经理福尔曼有着很深的交情,他和公牛多位管理层人员都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现年42岁的霍伊伯格在爱荷华州大已经执教了5个赛季,战绩为115胜56负,胜率达到67.3%,更重要的是,如果他决定离开球队前往NBA执教,买断费只有50万美元。

至于霍伊伯格何时能够正式成为公牛主帅,芝加哥方面也没有准确的时间表,有消息表示,公牛内部希望能够在下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决定。不过,公牛也希望给霍伊伯格一些额外的时间去考虑,后者在上月刚刚接受了一次心脏手术,而与他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表示,霍伊伯格已经为NBA的挑战做好了准备。

此前,多个媒体已经表示,霍伊伯格预计将和公牛达成一份协议。《奥兰多哨兵报》曾透露,霍伊伯格接受过魔术的面试,但就在此前,魔术已经正式宣布斯科特-斯凯尔斯成为新任主帅。

目前为止,在公牛主帅的竞争上,霍伊伯格并无潜在竞争对手,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霍伊伯格几乎锁定公牛新帅位置,并没有人和他竞争。”

和锡伯杜的执教风格不同,霍伊博格强调进攻,如果他能够入主,公牛的进攻火力也将会得到释放。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