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U19国青不敌美国联 6胜3负结束系列赛

四国赛-U19国青不敌美国联 6胜3负结束系列赛

国青不敌美国联队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2015亚特拉斯U19国青男篮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在新疆库尔勒市结束,U19国青男篮73-80不敌美国青年队,并以6胜3负的成绩结束了此次系列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在篮板球33对24领先对手的情况下,外线投篮却有失水准,全队三分球33投仅有8中,付豪18分8篮板,胡金秋15分10篮板,赵睿14分,杨凯8分6篮板,孙铭徽5分,赵岩昊4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6月底在希腊开打的U19男篮世青赛,在5月22日-6月1日期间,U19国青男篮和美国、德国以及立陶宛青年队进行了9场热身对抗赛,比赛转战新疆的石河子市、乌苏市、昌吉市、阜康市和库尔勒市。9场比赛中,国青队取得了6胜3负的成绩。

本届U19国青男篮除了沿用去年U18的阵容班底外,像胡金秋、赵岩昊等小一届的优秀球员也被征召入伍,主教练范斌。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国青队一度打的不错,史仪和赵睿先后三分命中,国青队开局8-2取得领先。美国队在首节中段同样展开一波三分球攻势,双方比分战成14-14平。首节结束前,付豪封盖犯规送给对手一次2+1的机会,第一节国青队18-19仅落后1分。

比赛到了第二节,赵睿中距离拿到2分之后,很长时间里国青队运动战都不能进球,美国队趁机连拿8分,其中左右两个底角各中一记三分球,国青队22-30落后。球队请求暂停但效果仍不明显,美国队反击中上篮得分后,双方分差来到两位数,国青队26-37落后。半场结束前,杨凯远投得分,国青队仍以31-43落后美国队。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国青队三分线外重新找到感觉,赵睿和杨凯各自命中一球之后,国青队将比分追到40-48。付豪篮下进攻连续获得4次罚球并全部命中,国青队49-53进一步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前,赵睿三分再中,国青队56-61落后5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双方命中率均有所下降,其中国青队三分球接连7次出手居然全部打铁,比赛结束前2分钟,胡金秋篮下勾手得分,付豪二次进攻打成2+1,国青队比分追至73-75。美国队进攻不中,国青队拿下篮板球后请求暂停,比赛还剩1分钟。比赛继续进行后,国青队后场发球,多次传递之后,赵岩昊三分出手可惜不中,美国队收下篮板球,落后2分的国青队只能就地采取犯规战术。比赛最后时刻,美国队稳定的罚球没有再给国青队翻盘的机会。最终,国青队末节三分球9投全失,错失翻盘机会,73-80输掉比赛,并以6胜3负的成绩结束了此次系列赛。

首发名单

U19国青男篮:史仪、吴俣成、付豪、胡金秋、赵睿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