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十年!湖南女队重夺体操全锦赛团体冠军

阔别十年!湖南女队重夺体操全锦赛团体冠军

湖南女队重夺体操全锦赛团体冠军

腾讯体育6月1日福州讯(记者 车莉(微博))“十年了,终于把这个冠军拿下来了!”2015年全国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资格赛暨团体决赛中,湖南队时隔十年再次获得冠军,上海队和广东队分获第二、第三名。赛后,湖南小姑娘们拥抱欢呼。带伤作战的商春松和谭佳薪成为湖南队夺冠最大功臣。

之前因为伤病,谭佳薪的训练不是特别系统,但是她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不错。谭佳薪说:“团队需要,我还是坚持下来了,自己尽力了,所以感觉还不错。”

面对上海和广东两强的冲击,谭佳薪和她的伙伴们没有退缩,她说,无论如何,把自己做到最好就够了。今天的比赛,佳薪最满意的就是自己的高低杠,这个项目她也顺利进入决赛。“虽然有伤,我也会尽力做好,下半年争取把难度再突破,争取比世锦赛。”带着可爱笑容的小姑娘信心十足的说道。

相比于谭佳薪的轻松,队长商春松下场的时候,是流着泪的,她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尽管在她的带领下,湖南队拿到了这个阔别十年的团体冠军。

“高低杠失败对决赛和团体都有影响,”说到伤心的原因,松松这样说道。因为掉杠,商春松在高低杠比赛中没能进入决赛,但是她的平衡木成绩却排在了所有选手之前。“1080下,更加熟练,平衡木还是有些紧张,”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商春松表示,队友们的表现都不错,自己“稍微差点”。

商春松暗下决心,不仅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加努力,而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她会在稳定性和质量尽力提高,尤其是在高低杠稳定性,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十月的世锦赛而奋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