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中国元素随处可见 商家瞄准中国网球市场

法网中国元素随处可见 商家瞄准中国网球市场

法网中国元素随处可见

腾讯体育5月30日罗兰加洛斯讯(记者王怡薇(微博))自李娜在2011年法网夺冠后,拥有百年历史的法网就将商业开发目光瞄准中国市场。2015年法网,官方海报不仅颇具中国元素,更出自华裔设计师之手,赞助商更是借助法网和中国市场,提升关注度。

法网中国元素随处可见

2015年的罗兰加洛斯,水墨画法的赛事海报随处可见,有意思的是这幅颇具中国元素的作品出自华裔设计师董震君之手,这也是35年来,法网第一次聘请华裔设计师,制作赛事海报。

“首先我们和中国网协有这四年的合作计划,其次就是李娜赢得了法网冠军,中国是一个大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推广网球。” 法国网协副主席Jeremy Botton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避讳的表示,近年来法网在海外市场开发中尤其看重中国,这也是为何在法网赛场内外,随处都可见到中国元素和商业推广。

除了颇具中国元素的海报,连续两年,法网都将青少年外卡赛放在了中国,去年法网男、女单奖杯更是首次走出国门,来到中国进行巡展。原本今年法网想邀请李娜作为贵宾重新回到罗兰加洛斯,不过李娜因为临盆在即无法出席,法网也打算明年邀请李娜一家现场观战法网,继续提升法网在中国的关注度。

法网中国元素随处可见 商家瞄准中国网球市场

赞助商瞄准中国网球市场

除了法网近年来将商业开发瞄准中国市场,中国的赞助商和相关机会也希望通过法网的平台,大力宣传北京以及中国市场。

2015年法网期间,北京市旅游发展委联合中国网球公开赛,在法网现场发布“看中网、游北京”等高端入境旅游产品,这是北京市旅游委首次在四大满贯举行产品推介,活动现场更是请来现世界双打排名第一的米尔扎助阵。

而法网赞助商之一的东风标致也在法网前在中国发起“未来大师”的青少年比赛,获胜的4名小球员赢得来到法网观战,以及参加小威男友在法国开开办的MOURATOGLOU网校进行特训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