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场鲜明!欧足联点赞阿里 亚足联吹捧布拉特

立场鲜明!欧足联点赞阿里 亚足联吹捧布拉特

普拉蒂尼发表官方声明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在布拉特成功连任国际足联主席后,欧足联和亚足联等几大洲足球机构,分别对此发表了看法。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如下言论:“我对欧足联捍卫足球并支持国际足联改革的行为感到自豪。 如果FIFA想要重拾信任,改变是非常重要的。我要为我的朋友阿里王子点赞,他参与竞选的勇气令人钦佩,感谢给他投票的协会。”

亚足联则对成功连任的布拉特表示祝贺,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说:“代表我个人、亚足联和整个亚洲足球大家庭,我要祝贺布拉特先生成功连任国际足联主席。亚足联一如既往支持主席先生的工作,能和他继续共事,进一步发展亚洲和世界足球的未来事业,我们感到非常开心。”

南美足协则更追求实际,足协官网先是发布了一则快讯,简短报道了布拉特成功连任的消息,而后将更大的篇幅放在了后续的报道上。主席纳波特透露,国际足联执委会已经确认,2018世界杯南美洲仍将拥有4.5个参赛名额,南美足协对这个决议感到非常满意。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