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赛季最佳阵容:巴萨6人压皇马 梅西票王

西甲赛季最佳阵容:巴萨6人压皇马 梅西票王

西甲(微博 专题) 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西甲官方公布了由球迷票选的2014-15赛季的最佳阵容,巴萨(官网 数据) 一共有6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皇马(数据) 则有4人入围,还有1人是马竞铁卫戈丁。

在门将位置上,智利门神布拉沃获得青睐,他在本赛季的表现的确非常出彩,出场37次,仅仅丢掉19球,他本赛季有23场零封对手,超越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和苏比萨雷塔的纪录,这位巴萨门将位置上的守护神也获得了本赛季的萨莫拉奖。布拉沃场均0.51球位列西甲历史第三,落后1993-94赛季的里亚诺0.47球和2010-11赛季的巴尔德斯0.5球。

后防线上入围的四人分别是马塞洛、皮克(微博 数据)戈丁和约迪-阿尔巴。马塞洛在这个赛季是皇马的绝对主力,攻防俱佳。皮克是巴萨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不仅防守固若金汤,同时打入5个联赛进球。戈丁同样是马竞的后防核心,他帮助床单军团获得了联赛第三名的佳绩。阿尔巴是左后卫,但是西甲官网将其排到了右后卫位置。

中场入围的三人分别是J罗、托尼-克罗斯和拉基蒂奇。虽然加盟皇马的转会费是8000万欧元,但是哥伦比亚国脚J罗还是打出了身价,13个进球,13个助攻的成绩单完美无瑕。托尼-克罗斯的发挥同样非常高光,成为皇马中场的绝对主力。拉基蒂奇在巴萨也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5个进球7个助攻的成绩单非常不错。

前锋线上的三人几乎没有悬念,分别是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内马尔,这三名球星在联赛分别打入了48、43和22个进球,他们入围是情理之中。

在球迷票选的最佳11人中,梅西的支持率最高,达到了81.8%,C罗的支持率是65.1%,甚至不及队友J罗的77.4%,这意味着阿根廷球星梅西成为票王。

附西甲最佳阵容(433):

布拉沃;马塞洛、皮克、戈丁、约迪-阿尔巴;J罗、托尼-克罗斯、拉基蒂奇;C罗、梅西、内马尔

(烟圈)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