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 韩国受益意西受害

重磅!韩日世界杯假球确定 韩国受益意西受害

罗马体育报》头版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2002年韩日世界杯两场争议比赛有了定论,在韩国队和意大利、西班牙比赛中,当值主裁莫雷诺和甘多尔曾故意让韩国队在比赛中获利。

2002年韩日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东道主韩国对阵意大利,来自厄瓜多尔的主裁判莫雷诺整场比赛判罚都明显偏向于韩国队。东道主球员拼抢动作很大,但莫雷诺基本不吹,意大利球员则被重点照顾,他还在上半场就给韩国队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加时赛上,托蒂在禁区内被韩国球员侵犯倒地不仅没有赢得点球,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此外托马西的进球也被直接吹掉,最终意大利1-2不敌韩国出局。

四分之一决赛,韩国队对阵西班牙,主裁判是来自埃及的贾马尔-阿尔甘杜尔。比赛中西班牙两个进球都被吹掉。在点球大战中,西班牙球员因为被裁判乱吹导致心态失衡,最终不敌韩国队。

《罗马体育报》称有证据表明这两场裁判都有问题,韩国都是受益者,其中韩国和西班牙比赛主裁判贾马尔-阿尔甘杜尔正是被美国司法部起诉书中提到的沃纳指派。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和韩国比赛主裁判莫雷诺在那届世界杯后不久便早早结束了执法生涯,2011年9月他因贩毒被判入狱两年半。

(一笑)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