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赢家!蓝军铁卫成就满贯奇迹 英超第1人

人生大赢家!蓝军铁卫成就满贯奇迹 英超第1人

卡希尔堪称人生大赢家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仅仅用了3年时间,切尔西(数据)中卫卡希尔就赢得了一切可以在俱乐部层面赢得的荣誉,29岁的卡希尔也成为完成大满贯速度最快的英超(微博 专题) 球员,堪称人生大赢家。

谈到人生大赢家,不得不提到前切尔西前锋托雷斯。尽管在蓝军郁郁不得志,但托雷斯却成为第一位在世界杯、欧洲杯、联合会杯、欧冠(微博 专题) 、欧联杯、世俱杯和欧洲超级杯都能进球的满贯射手。如今,卡希尔则接过了托雷斯的衣钵。2011年还在为博尔顿保级而战的卡希尔冬窗以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并且在2012年的欧冠决赛中首发出场,蓝军最终顺利夺冠,博尔顿却遗憾降级。

在效力切尔西的三年时间里,卡希尔已经先后接受过四任主帅的指导,而在穆里尼奥执教蓝军后,卡希尔一直是切尔西防线的核心球员。继2012年赢得足总杯(微博)、欧冠冠军后,卡希尔又在2013年赢得欧联杯冠军,2015年则赢得了英超和联赛杯冠军,这也让卡希尔成为完成大满贯速度最快的英超球员。

在欧战赛场,卡希尔完成满贯的速度仅次于前切尔西后卫费雷拉和卡瓦略。两名葡萄牙后卫效力波尔图时2003年、2004年赢得欧联杯和欧冠冠军,2005年加盟切尔西后赢得了联赛杯和英超冠军,但两人直到2007年才赢得足总杯冠军。利物浦(数据) 传奇球员达格利什也曾在1977年到1980年赢得几乎所有的冠军,但直到1986年才赢得足总杯冠军。

卡希尔表示:“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会取得这样的成绩,我的确梦想过,也希望有这种可能。我不认为当你是个孩子时你会希望赢得所有的冠军,你最多只是希望有所收获。球场上你必须越过一个个的障碍,总是会得到动力,总是会有你希望得到的东西。我已经效力切尔西三年半,能如此快的得到这么多冠军太惊人了。”

卡希尔的确还有目标。历史上共有38人完成过“足坛大满贯”,条件则是赢得国内顶级联赛冠军、洲际俱乐部赛事冠军(欧冠或者南美解放者杯)、洲际国家队赛事冠军(欧洲杯或者美洲杯)以及世界杯冠军。赢得了英超和欧冠冠军的卡希尔想成为第39人并不容易,毕竟随三狮军团赢得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的难度可想而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