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击!巴萨锋霸腿筋受伤 恐将缺战国王杯决赛

重击!巴萨锋霸腿筋受伤 恐将缺战国王杯决赛

苏神伤势不容乐观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苏亚雷斯的伤势牵动着所有巴萨(官网 数据) 球迷的心,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苏神的伤病恢复情况并不乐观,本周末的国王杯决赛,乌拉圭前锋恐将无缘参战。

巴萨对阵拜仁的欧冠(微博 专题) 第二回合比赛中,苏亚雷斯不慎拉伤了左大腿。经过10天时间的恢复,苏神的伤势仍未完全康复。《每日体育报》透露,苏亚雷斯目前的左大腿腿筋依旧感到疼痛,本周二巴萨的例行训练课中,苏亚雷斯便因此缺席了球队合练,乌拉圭前锋只能独自一人进行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苏神很可能将无缘本周末巴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决赛。

《每日体育报》进一步透露,巴萨为了保险起见,将不会让苏亚雷斯冒险出战国王杯决赛,毕竟巴萨还有欧冠决赛这样的重磅战役要踢。从苏神目前的恢复进度来看,他几乎确定可以在欧冠决赛之前康复。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