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谈在魔兽头上摘板:这是我生涯最佳篮板

库里谈在魔兽头上摘板:这是我生涯最佳篮板

库里在霍华德(微博)面前摘下篮板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ESPN消息,在勇士对阵火箭第三战中,斯蒂芬-库里再度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他全场疯狂揽下40分,其中还在魔兽头上强硬抢下一记篮板,当谈到这记篮板时,库里也表示,这是自己生涯迄今为止最佳篮板。

在当场比赛里,火箭在攻守两端完全受制,在第二节中段,司职控卫的库里竟然偷偷溜到篮下,在禁区成功卡位,顶住霍华德,随即抢下一记前场篮板,并造成魔兽犯规,这也成为了全场最具代表性的一个镜头,当谈到这次篮板时,库里也表示:“这可能是我生涯迄今为止最佳的篮板,我当时在正确的时间里出现在了正确的位置上,他(霍华德)当时并没有发现我进来,所以当时我用身体顶住了他,并用一只手抓下篮板。”

在库里看来,这只是一次偶然,但自己当时的确希望用这种方式来鼓舞一下士气。“在季后赛里,这种偶然性的东西总会发生,你只是想要在比赛中尽可能制造一些影响力。”库里说道。

库里在霍华德头上抢篮板也成为了赛后热议的话题,对此,魔兽也表示,库里只是抢下了一个篮板而已,希望外界停止炒作这样的话题。“他只是获得了一个篮板,就一个篮板而已,换做是你,你也能够抢下一个篮板。”霍华德说道。

魔兽也进行了一番解释,自己当时一直专注于抢篮板,并未注意到库里:“我并没有发现他,我看到自己防守的球员在外面,所以我以为篮下没有人了,当我转身的时候,我才看到库里出现在我的前面。”

魔兽也无奈的表示,季后赛上,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这就是篮球比赛,他抢下了一个篮板,就是这样。”霍华德说道。

但不管怎样,库里在霍华德头上抢下一个前场篮板更像是一个讽刺,在当场比赛里,火箭从头到尾都没能打出应有的专注度,目前0-3落后,休斯敦形势不容乐观,ESPN也进行了一番推算,认为勇士有52%的概率横扫火箭,接下来,休城唯一能做的就是为尊严而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