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遭火箭球迷怒骂 嚣张回应:乖乖坐下看球

库里遭火箭球迷怒骂 嚣张回应:乖乖坐下看球

库里激动庆祝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CBS体育记者肯-伯格报道,在勇士对阵火箭第三战中,库里疯狂揽下40分,当场比赛里也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面对火箭球迷的垃圾话,库里在进球后随即做出了嚣张回应,他微笑着冲球迷喊道:乖乖坐那里看球吧。

在休斯敦,库里成为了对手眼中的大反派,他一次次将球送进篮筐,用自己惯常的方式无情打击着火箭的防线,在场边,一些火箭球迷难以抑制情绪,他们不断用垃圾话干扰着库里,但后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这非常有趣,这就是季后赛,你会遇到一些这样的人,他们花了大价钱买了场边的座位,他们总是希望自己的钱没有白花。”库里在谈到火箭球迷的挑衅时说道。

在第三节中段的一次进攻中,汤普森的上篮被霍华德(微博)封盖,库里捡到篮板后,面对阿里扎的封盖,依旧张手命中三分,此时有球迷开始对库里说起了脏话,而库里也随即展开还击。“我甚至不记得他当时说了些什么。“库里说道,“只记得一个我无法去重复的四个字母单词。当听到这些后,我转过身对他说‘乖乖坐下吧’,我只是想和他开个玩笑,如果他们想继续开骂,希望他们也会得到一些应有的回应。”

这一次三分命中,让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最终在第三节结束时,勇士领先31分,并最终完成35分大胜,库里此役19投12中,三分球9投7中拿到了40分,面对这样的表现,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已经无法用词汇来形容库里。

“我不认为有人见过像库里这样的投篮方式,没人能够完成那么快的出手,面对一个身高2米的防守球员,他仍然能创造出投篮空间,用无畏和自信去将球送进,这真的不可思议。”科尔说道。

在伊戈达拉看来,库里的表现已经无可挑剔:“我进入联盟11年了,见过很多伟大球员,譬如艾弗森,每晚都能够拿到30分,还有巅峰期的文斯-卡特以及如今的勒布朗,此外我还见过奥尼尔(微博)科比打球,库里已经达到了这样的级别。”

博古特认为,库里的领军能力能够帮助球队解决许多问题:“我们对他有信心,他已经证明自己的能力,他再度做到了这一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