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获留队认可却冷落主席 安帅恐下课倒计时

[摘要]如今皇马队长和主帅的去留都是热议话题,如果俱乐部特赦卡西,却对安切洛蒂的未来只字不提,就等于是从侧面提醒安帅:“意大利人,你好自为之吧!”

记者李森(微博)马德里报道

皇马(数据) 的门将问题似乎有了进展,因为5月19日的一系列演变。首先是上午训练结束后,总经理桑切斯(微博)卡西利亚斯见面,向皇马队长传达了俱乐部的口信:“如果你决定留队,新赛季球队依然有你一席之地。”消息披露后,挺卡派球迷欣喜若狂,一些球迷协会甚至开始筹备20日卡西的34岁生日庆祝。然而作为当事人,卡西利亚斯并未将俱乐部的应允视为一种恩赐,具体表现在数小时后的商业活动上。

活动进场时,有记者追问“末轮联赛是否打算与球迷告别”,卡西态度和蔼但措辞强硬地回答:“告别?怎么可能,我还有两年合同在身。”活动结束合影留念时,他的举动更是意味深长。作为队长,卡西利亚斯第一个走上主席台,但他径直走向赞助商代表并与之握手,而把弗洛伦蒂诺主席尴尬地晾在了一边。拍完照,卡西本已走过弗洛伦蒂诺身边准备退场,最后还是出于礼仪回头和主席握了握手。他会如此冷落上司,是因为看透了俱乐部应允背后的一箭三雕。

首先,卡西利亚斯很清楚,皇马同意他留队不过是顺水人情,因为截至目前,尚无一支下赛季无缘欧冠(微博 专题) 的球队愿意拿出高额年薪和转会费来接纳他。与其提前两年给他自由身,不差钱的皇马还不如留着卡西当替补。其次,卡西利亚斯深知留用背后隐藏的圈套。只要德赫亚今夏加盟且卡西的买家出现,皇马仍会掉转头来请他离队,若然拒绝,会被舆论扣上“罔顾球会利益之唯利是图者”的大帽子,因为一名替补不该享受超过700万的年薪。

最后,卡西担心自己又被俱乐部当枪使。如今皇马队长和主帅的去留都是热议话题,如果俱乐部特赦卡西,却对安切洛蒂的未来只字不提,就等于是从侧面提醒安帅:“意大利人,你好自为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