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决裂!贝尔C罗互不说话 双双逼宫皇马2选1

彻底决裂!贝尔C罗互不说话 双双逼宫皇马2选1

C罗贝尔屡被传不和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贝尔和C罗(微博 数据) 两大天王间的矛盾已经加深,他们互相之间甚至到了不说话的境地,看起来,弗洛伦蒂诺的头疼事又来了,贝尔,还是C罗?这是个问题。

去年夏天,贝尔以9100万欧元的转会费驾临伯纳乌,来到球队的第一年,他就帮助银河战舰夺得了国王杯、欧冠(微博 专题) 、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在球队一片祥和的时候,贝尔和C罗的相处也非常的融洽,可是本赛季,皇马(数据) 遭遇四大皆空,内部矛盾重重,贝尔和C罗的关系就屡屡亮出红灯。

《世界体育报》披露,贝尔不爽C罗对他的态度,每每他选择自己射门,而不是传球,葡萄牙人总是摆一副臭脸,甚至怒骂威尔士人婊子养的。据悉,葡萄牙巨星的举动让贝尔非常不满。另外一方面,贝尔总是被球迷责难不防守,而他最擅长的左边锋位置却被C罗抢去,这让贝尔无从发挥,反而遭受指责。

西班牙媒体称,贝尔和C罗“一山难容二虎”,两人甚至闹到了互相不说话的地步,而这其实给弗洛伦蒂诺出了一道难题,是继续让两人搭档,还是出售其中一人?老佛爷面临着一道选择题。

本周,《马卡报》披露,C罗手握一份来自巴黎的报价,为了得到CR7,巴黎愿意支付1.25亿欧的转会费。贝尔则受到了多支豪门关注,他的经纪人更是来到伯纳乌询问老佛爷转会的可能性,而曼联(微博 数据) 愿意为威尔士人出价6500万欧元。双双逼宫的局面,肯定让老佛爷焦头烂额。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