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9分!谁是国奥真大腿 中国库里蜕变太惊艳

末节9分!谁是国奥真大腿 中国库里蜕变太惊艳

原帅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记者李轶楠)2015年亚特拉斯四国邀请赛,今晚在江苏省常熟市进行,在揭幕战中,国奥队以83-77战胜澳大利亚队,取得开门红。辽宁神射手原帅本场比赛发挥相当出色,末节独砍9分,全场拿到15分,成为比赛风云人物。

分不在多,关键就行。之所以将原帅定义为关键先生,在于决胜负时他的强势发挥。本场比赛国奥队一度打的顺风顺水,可偏偏战到末节,澳洲袋鼠突然变得狰狞起来,连续三分命中,狠咬国奥队一口。这比分,转眼之间便从领先到落后了。

如何是好?原帅挺身而出,一次潇洒突破上篮,轻松拿到2分,接踵而至的便是中距离跳投。连得4分,起到破冰作用,直接帮助国奥队重新建立领先。

可能连澳洲大汉也没有想到,前三节并不显山露水的这个娃娃脸杀手,突然在此时此刻展露锋芒。情急之下,干脆使出“摔跤”动作,直接将积极前场逼抢的原帅掀翻在地。哨声瞬间响起,无球犯规,违体没商量!两罚一掷,本就夺回优势,对手又失冷静,国奥自然不会错过趁胜追击的机会。

一切只是开始,远未终结。当澳大利亚又有将比分追上之势时,原帅依旧用稳健的中投杀伤对手……末节盘点计算,他单枪匹马便有9分入账,要知道全队在这一节总共只得到19分。如此来看,关键先生不仅足够关键,“大腿”也是异常粗壮。

更难能可贵的是,原帅的这一连串进攻,并不依靠他最拿手的三分球。而是采取各种各样的方式取分。从上篮到跳投,再到制造罚球,这不由让看客们有一种被颠覆的感觉:从当年的国青队到如今的国奥队,原帅一直都以外线变态准而著称,却不曾料到居然还有这一手。

两年前的U19世青赛上,原帅9战狂飙44记三分球,其中在与澳洲青年军的较量中,个人一口气命中9记远投,可谓技惊四座。同样是娃娃脸,同样变态准,“中国库里”的外号,由此传扬开来。两年转瞬而逝,男篮变态准不仅三分依旧犀利,还装备了各种各样以往并不常见的武器。由此角度来看,是不是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不长不短的这段时间内,少年始终都在不间断的成长。今日的表现,便是一张最好的验收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