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门将不服判罚 背后飞踹主裁判恐遭严惩

秘魯门将不服判罚 背后飞踹主裁判恐遭严惩

门将袭击主裁瞬间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足球场上,主裁判具有至高无上的权威,每名球员都应该尊重裁判的判罚,这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的基本素质。而在秘魯国内赛场上,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一名守门员在己方球员被主裁出示黄牌后趁着主裁不备从后方偷袭了裁判,这名倒霉的裁判直接倒地,而施暴者也将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近日在秘魯国内国王杯的一场比赛中,Perene和Pichanaki队在比赛中狭路相逢。在比赛的过程中,Perene队球员因为一次犯规被当值主裁黄牌警告,对于裁判的判罚,Perene门将十分不满。当值主裁没有理会Perene球员的抱怨,直接转过身往球场中间走,但是Perene队的门将却在背后追上主裁判,一脚飞踹将裁判踢倒,等待这名施暴门将的肯定会是禁赛处理。

主裁经过医生的检查并无大碍,在休息了一阵时间后重新执法了这场比赛。这名裁判颇为幸运。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期间,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一个成年组的足球联盟同样发生了一起球员袭击裁判的事件,而当时的那位裁判因为被猛击头部失去了生命。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