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落选最佳阵容难服众 14FMVP堪称最大遗珠

沃尔落选最佳阵容难服众 14FMVP堪称最大遗珠

沃尔(微博)、莱昂纳德遗憾落选最佳阵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每个赛季行将结束的时候,联盟都会评选出该赛季的最佳阵容,不过15人的榜单有时也不足以将全部的优秀球员包括在内,每个赛季都会有一些表现出色,但最终未能进入最佳阵容的球员。这个赛季,沃尔、莱昂纳德、吉米-巴特勒等人没能入选最佳阵容,就引起了外界不小的争议。

这个赛季的季后赛,华盛顿奇才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季后赛首轮他们以下克上横扫猛龙,东部半决赛,他们也一度和亚特兰大老鹰打得是难解难分。常规赛中沃尔场均可以拿下17.6分4.6个篮板还有10次助攻,季后赛中他一度带伤出战,7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下17.4分4.7个篮板还有11.9助攻。

可能和保罗库里、韦斯布鲁克相比,沃尔确实还存在一些差距,但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落后于欧文,这也让很多美国记者大呼意外。常规赛期间,欧文场均可以拿下21.7分5.2次助攻,因为詹姆斯的存在,欧文更多时候扮演的角色是得分手。相对而言,本赛季在组织传球方面,沃尔要表现的更好一些,也难怪最佳阵容评选结果出来后,沃尔会说,“这下更有动力了,继续睡觉!”

上赛季刚刚拿到了总决赛的MVP,这个赛季又拿到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作为马刺队未来核心式的人物,莱昂纳德本赛季在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没能入选最佳阵容也着实令人意外。之前的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莱昂纳德就力压德拉蒙德-格林、小乔丹还有浓眉哥等众多顶级防守人,但莱昂纳德的进步不止于此,常规赛他场均可以贡献16.5分7.2个篮板,在马刺这样一支讲求团队篮球的队伍中,他成为了得分王,个人数据和上赛季相比也有着明显的进步。在没有加入最佳阵容的球员中,莱昂纳德得票最高,这也足见外界对他表现的认可。

有人说,联盟中能(微博 数据)防住詹姆斯的只有三个球员,莱昂纳德、吉米-巴特勒还有德拉蒙德-格林。在勇士进攻体系中,格林更多扮演一个投手角色,没能进入最佳阵容还能理解,但和莱昂纳德一样,吉米-巴特勒没能入选引起了很多人不解。这个赛季罗斯(微博)受伤病困扰状态不稳,巴特勒多数时刻扮演着球队外线进攻核心的角色。场均20分5.8篮板的数据较上赛季有着不小的提高,更为重要的是,巴特勒除了进攻之外,还得担当防守尖兵的角色。

当然了,作为团队篮球的典范,老鹰先发五虎无人入选最佳阵容也让人有些意外。本赛季在布登霍尔泽的调教下,老鹰先发五虎曾经拿到过月最佳的荣誉,全明星周末蒂格、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都进入到了全明星阵容。在没有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中,米尔萨普和霍福德都拿到了比较高的票数。

本赛季米尔萨普场均可以拿下16.7分7.8个篮板,霍福德场均可以拿下15.2分7.2个篮板,同样是球队内线支柱式的人物,邓肯场均可以贡献13.9分9.1个篮板,数据上没有太大的差距,最佳阵容选择了邓肯而没有选择米尔萨普,这让很多人感觉难以信服。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