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岁奇才新星11次20+ 他名字和科比詹皇放一起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奇才老鹰展开半决赛第六场对决,最终他们以91-94不敌对手,总比分2-4遭遇淘汰,其中布拉德利-比尔此役拿到29分6个篮板3次助攻,季后赛生涯第11次得分超过20分。

勇士有双枪,灰熊有双熊,但奇才有双尔,沃尔(微博)是发动机,比尔是进攻利器,在本次季后赛前9战中,比尔场均能够拿到22.8分,位列球队第一位。即便放在联盟整个季后赛得分榜,比尔也能够排在第8位。

在防守端“杀死比尔”并不容易,但比尔却能够用自己的进攻频频干掉对手,老鹰在这场比赛里布置了天罗地网,但比尔总是能够成功摆脱防守,在进攻端给对手实施打击,特别是在关键的末节决战中,比尔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攻守,在终场前还剩5分钟时,正是比尔的逼抢,让科沃尔发底线球违例。在此后的一个回合里,沃尔抢断发动快攻反击,比尔快速突破到前场完成上篮,整个过程只用了4秒。

只可惜,奇才最终还是遗憾落败,在最近两场输球的比赛里,他们一共只输掉了4分,这是一个实力极其接近的系列赛,只是,奇才稍微缺少了一些运气,而在本次季后赛中,比尔却在不断的制造着惊喜,在第四战中,他拿到了25投11中得到了34分,上一位能在季后赛比赛中至少拿下34分的奇才球员是安托万-贾米森,他曾在2007年4月29日拿到过38分。

与此同时,算上这场比赛里,比尔已经在季后赛11次拿到20+,而事实上他不过只是打了21场季后赛而已,比尔也成为了NBA历史上22岁之前在季后赛中得分超20次数第四多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18次)、托尼-帕克(微博)(14次)、勒布朗-詹姆斯(13次)。

年轻且富有潜力,比尔的上升空间依旧非常大,也正是因为他在攻守两端的成熟和进步,奇才在最近两年里已经成为东部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在此之前,就连皮尔斯也对比尔盛赞有加:“在沃尔不在的时候,他就是我们的领袖,他做到了场上所有能做到的一切,你已经不能要求他做的更好了。”

下赛季,比尔将卷土重来,经过不断的历练,有理由相信,比尔将会更加成熟,也会更加稳定,年轻就是资本,比尔有足够的时间去抒写更大的奇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