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拜师乔丹偶像:会听从他建议 先把CBA打好

周琦拜师乔丹偶像:会听从他建议 先把CBA打好

周琦助阵腾讯NBA战略发布会

腾讯体育5月22日北京讯(记者刘璟文/文)昨天,腾讯NBA战略发布会暨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NBA传奇巨星“J博士”欧文和中国男篮新星周琦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周琦在谈到对J博士的印象时表示:“他是个非常和蔼的前辈,很荣幸能够和他成为忘年交。我会听从他的建议,好好努力。”

腾讯NBA战略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就是请到NBA传奇巨星“J博士”欧文和中国男篮新星周琦上台对聊。在各自分享完对篮球的感情后,J博士对周琦这个年轻人给予建议,“NBA历史上也有很多和你特点相似的球员,你可以学习他们怎么打球,这样可以更容易地达到他们的成就,甚至超过他们。”

当时J博士还主动和周琦拥抱,送上自己的鼓励,性格一向内向的周琦当时显得有些腼腆。在发布会结束后,周琦表示:“能有机会和J博士交流,真的非常荣幸。他给我的建议很中肯,我会听从他的建议,在训练时好好努力。”

周琦和J博士年龄差了46岁,自然没有看过后者在篮球场上的风采。“年龄差距确实有些大,我当然知道他是的鼎鼎大名的传奇球星,好像是乔丹的偶像嘛。”周琦笑着说到,“不过他的身体素质,辉煌的职业生涯,对比赛的专注,是我作为后辈非常值得学习的。”

周琦表示,由于平时比赛和训练的任务比较重,所以这些年很少有机会能看NBA,很多印象都是小时候跟爸爸一起看球时的记忆了。对于NBA,周琦表示:“外界的期望不会太影响我,我现在还才打了一年的CBA,那就先把CBA打好,好好磨练自己的技术。NBA毕竟现在还没去,我不会考虑太多,如果满脑子都想着这个,那球也没法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