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韩国3-1澳大利亚 中国女排首秀3-0印度

综述:韩国3-1澳大利亚 中国女排首秀3-0印度

韩国3-1澳大利亚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今日,2015年女排亚锦赛在天津开始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女排在2015赛季的首场国际比赛中,3-0完胜印度取得开门红。D组的韩国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亚运会冠军韩国队3-1取得最终胜利。

A组:中国3-0印度 伊朗3-0斐济

因斐济队没能按时抵达天津,组委会只能以该队退赛为方式来进行处理,因此伊朗队也被判3-0战胜斐济队。在昨天该小组第一场比赛中,伊朗队3-1战胜印度。中国队本场3-0(25-8、25-12、25-12)战胜印度后,对方就已经以两战两负战绩提前出局。

B组:中华台北3-0斯里兰卡 泰国3-0中国香港

今天B组比赛,中华台北3-0完胜斯里兰卡,三局比分分别为25-10、25-23、25-10。另一场比赛,实力强大的泰国队以25-7、25-6、25-10战胜中国香港队。斯里兰卡队目前已经两战皆负,泰国队在该小组两连胜居小组第一,中华台北和中国香港目前皆为1胜1负。

C组:越南3-0蒙古 日本3-0土库曼斯坦

本轮C组比赛中,越南队以25-18、25-14、25-13战胜蒙古队。因为土库曼斯坦退赛,日本队本轮也3-0获胜。越南女排目前已经两战全胜提前出线,日本队将与蒙古队争夺另一个出线席位。

D组:澳大利亚1-3韩国 哈萨克斯坦3-0菲律宾

去年的仁川亚运会冠军韩国队,本轮对阵澳大利亚女排。第一局韩国队顺利地25-11取胜,第二局韩国队自身出现波动,澳大利亚队以26-24扳回一局。随后韩国队及时调整了状态,她们以25-11、25-14取得随后两局的胜利,以3-1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另一场比赛哈萨克斯坦3-0战胜菲律宾,三局比分分别为25-11、25-10、25-13。哈萨克斯坦和澳大利亚队目前1胜1负,菲律宾队两战两负小组垫底。(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