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响炮!诺伊尔击败C罗费德勒荣膺两项大奖

双响炮!诺伊尔击败C罗费德勒荣膺两项大奖!

诺伊尔领取奖项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据《慕尼黑日报》消息,拜仁门神诺伊尔当选了由欧洲体育记者协会和国际体育记者协会分别评选出的2014年度最佳运动员,诺伊尔击败了C罗(微博 数据) 、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微博)等竞争对手,包揽了两大奖项。

2014年对诺伊尔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他跟随拜仁夺得德甲、德国杯以及世界杯冠军。诺伊尔重新定义了门将,开发出了“门卫”甚至“门腰”位置。在巴西世界杯上,不甘寂寞的诺伊尔多次冲出禁区协助防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被认为是金球奖的大热门,但诺伊尔只排在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之后列第三名。

诺伊尔出色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今天拜仁门神就同时领取了由欧洲体育记者协会和世界体育记者协会分别评选出的两项大奖。这对诺伊尔来说是一个荣耀时刻,此前仅有2名足球运动员当选由欧洲体育记者协会评选出的年度最佳运动员,分别是1984年的普拉蒂尼和1990年的马特乌斯,诺伊尔是第三个。

在欧洲体育记者协会的评选中,诺伊尔击败了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两大网坛巨星。而在世界体育记者协会的评选中,诺伊尔则击败了费德勒和皇马(数据) 巨星C罗。欧洲体育记者协会主席达拉斯对诺伊尔有很高的评价:“无论他在球场上的表演,他的影响力、公平竞赛精神以及在媒体上的表现,都是无与伦比的。”诺伊尔在领奖时感谢了自己在拜仁和德国队的队友:“如果没有他们,我不会达到这样的高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