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成功接受拇指手术 休8周试水自由人市场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开拓者核心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成功接受了左手大拇指韧带修复手术,他预计将休息8周时间。阿德2015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现在做手术是为新赛季做准备。

2015年1月20日,在开拓者98-94击败国王的比赛中,阿德左手拇指韧带撕裂。开拓者原本的计划是阿德立即接受手术,休息6-8周的时间,然后全力冲击季后赛。但因为开拓者当时战绩不佳,阿德选择放弃手术,带伤作战,等休赛期在做手术。

在阿德率领下,开拓者常规赛取得51胜31负的战绩,锁定西北赛区冠军,排名西部第四位。但因为开拓者的战绩不如灰熊(灰熊取得55胜27负战绩),他们并没有季后赛主场优势。

在开拓者和灰熊的首轮交战中,灰熊只用了5场比赛,就4-1淘汰开拓者。阿德在这个过程中打得非常一般,他场均得到21.8分11.2篮板1.8助攻2.4盖帽,投篮命中率只有33%。其中在开拓者第一场以86-100完败的比赛中,阿德全场出手达到34次(命中率38.2%),得到32分14篮板。

阿德2015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直接签约。目前多支球队有意阿德,包括湖人马刺尼克斯等球队,他们都有足够空间给阿德开出顶薪合同。阿德本人也表示,他愿意留在开拓者,但不排除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性。

阿德身高6尺11寸(211厘米),是一个投篮为主的大前锋,今年29岁。接下来的一份合同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顶薪合同,他为了赢得总冠军,或许会考虑加盟其他球队。比如说体系完备的马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