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团:火箭晋级几率为0 勇士骑士会师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东西部决赛开打之前,ESPN组织了14名篮球专家进行投票,选出东西部决赛的胜者。在西部决赛的投票中,所有专家全部支持勇士晋级总决赛,认为火箭晋级的概率为0。在东部的投票中,9位专家认为骑士会淘汰老鹰,和勇士会师总决赛。【NBA专家预测真的靠谱吗?

ESPN本次的专家阵容很强大,包括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骑士跟队记者大卫-迈克米拉明、湖人跟队记者拉蒙娜-谢尔本等人。在西部决赛的票选中,全部专家都认为勇士会晋级,其中8位还认为勇士只需要5场比赛,就可以4-1轻松淘汰火箭晋级。5位专家认为火箭能赢2场,最终2-4被勇士淘汰出局。

最看好火箭的是大卫-索普,他认为火箭能够和勇士大战七场,但最终也会被勇士以4-3淘汰出局。在勇士和火箭本赛季的常规赛交手中,火箭被勇士4-0横扫。在这4场比赛中,勇士赢分全部在10分以上,其中2015年1月18日,勇士131-106大胜火箭25分。在这4场比赛中,火箭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勇士在晋级西部决赛之前,已经通过了灰熊的洗礼,这支球队现在更加有韧性。勇士在淘汰灰熊之前,大比分一度1-2落后对手,但他们接下来破掉灰熊的防守,取得三连胜,以4-2成功晋级。不过,火箭现在也士气正盛,他们在大比分1-3落后快船的背景下,直落三盘,以4-3逆转快船,晋级西部决赛。在火箭晋级之前,外界也普遍看衰这支球队。

在东部的投票中,骑士占据明显优势,9位专家认为骑士会淘汰老鹰,晋级总决赛。和西部不同的是,几乎所有专家都认为骑士和老鹰将激战,全部14位专家当中,只有阿米恩-埃尔哈桑一人认为双方5场结束战斗,其他13位都认为将打6场以上。其中有6位认为双方将大战七场。

凯文乐福(微博)受伤过后,骑士内线深度不足,但特里斯坦-汤普森顶替乐福(微博) 先发,打得非常不错。勒布朗-詹姆斯在淘汰公牛的过程中,爆发出了巨星的统治力,他是骑士晋级的最大依仗。老鹰的优势在于人员齐整,他们有成熟的进攻和防守体系,可以依靠整体和骑士抗衡。(童心)

你觉得NBA专家的预测靠谱吗?

西部决赛,哪队获胜?

东部决赛,哪队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